2019年10月2日星期三

马克思是革命队伍中的间谍,马克思是秘密警察的告密领赏者

马克思在他的公开作品中仇视资本主义人所共知,但他在伦敦的股票市场中炒股票,亏了大量的金钱。偶尔也有赚的,1864年6月,马克思在给其叔父(Leon Phillips)的信中说他在股票市场中赚了四百英镑。
    马克思从恩格斯那里得到大笔钱财,但是显然不满足。当他妻子的一位九十岁伯父要死时,马克思在给恩格斯的信中写道:“如果那条老狗(old dog)死了,就对我无碍了。”恩格斯回复道:“祝贺你,你继承遗产的障碍得病了,我希望他现在就大难临头。”那位被马克思称为“老狗”的九十岁老人去世后,马克思写道:“这是一件幸福的事。……若不是那条老狗把财产的大头给了他屋子的女主人,我妻子还能得到更多。”
    马克思和恩格斯都是高级知识份子,然而人们发现,他们的通信却充满了猥亵下流之语。除了大量的淫秽之辞之外,他们没有任何一封信是交流人道主义和社会主义梦想的。
    再看看马克思对自己母亲和妻子的态度。1863年12月,马克思写信给恩格斯说:“两小时前我收到一封电报,说我母亲死了。……在很多情况下,我需要的不是一个老妇人,而是其它。我必须动身去Trier接收遗产(笔者注:Trier是马克思的出生地)。”马克思心中关心的只是遗产而已。另外,马克思与妻子珍妮关系不好,她两次离开了他,但后来又回去了。珍妮死后,马克思连她的葬礼都不参加。
    马克思不尽养家的义务,尽管他有能力赚钱养家,他靠恩格斯而生活。马克思和妻子生了六个孩子,三个孩子因为缺少营养而死,两个女儿和一个女婿自杀(女儿Eleanor在恩格斯临死前说出马克思有私生子之后崩溃了,从而自杀身亡)。马克思还酗酒严重。
    马克思对自己的亲人如此绝情,对其他人就可想而知了。众所周知马克思是犹太人,但他却仇视犹太人,还特地写了一本反犹太的书,叫《犹太问题》。他仇视德国人、中国人,蔑视地说:“德国人,中国人,犹太人都是小贩。”他称俄国人为“饭桶”,称斯拉夫人为“垃圾人种”,是“反动”种族,应该立即在世界革命风暴中毁灭。
    马克思在《共产党宣言》等书中声称为无产阶级而奋斗,但是却称无产阶级的人为“蠢蛋、恶棍、屁股”,称黑人为“白痴” ,甚至拥护北美的奴隶制……
    1960 年1月9日,德国报纸《Reichsruf》爆出更大丑闻:奥地利总理日尔巴(Raabe),曾将在秘密档案馆中被偶然发现的一封马克思的亲笔书信送给苏共领导人赫鲁晓夫。信中证实,马克思曾经是奥地利警方的一名领赏告密者,他在流亡伦敦的革命者队伍里当间谍。马克思每提供一条消息,就获得25元的奖赏。他的告密范围涉及到流亡于伦敦、巴黎、瑞士的革命者。其中一个被告密的人叫Ruge,他自认为是马克思的亲密朋友。两人之间充满热忱的通信至今尚存。
    马克思死于1883年3月14日,埋在伦敦的高门墓地(Highgate Cemetary),只有六个人参加了其葬礼。
    马克思对人类没有爱,只有仇恨。一百多年来,共产主义实践着撒旦信徒马克思的梦,给人类带来了巨大的灾难和痛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